Saturday 20 August 2011

17.8.11

啦啦啦啦


提早庆祝鸡鸡的生日!!


生日快乐拉我的雪鸡!!muackzzz,,xD





1st avenue


干爸载:D(其实是po seng的老爸来)


本来要玩雪鸡说没来地


哪里知道!!


他下来被他发现了><


不好玩料


然后就是redbox!!


唱啊唱


过后就出来咯


和大肥猪自己走xD


买了件衣衣给我,谢谢大肥猪:D


然后就是movie time


zoo keeper


赞啦!


又好笑,笑不停xD


过后看完了,就跑出来


去另外一个戏院看xD


buy 1 free 1,哈哈


对我来讲


我不会看@@


只知道alien要吃人==


睡觉好过xD


过后就走去1st avenue


朝刺激得说


遇到我爸爸阿姨他们三次!!


好才让我逃过一劫


真是阿米妥佛,阿门!!


然后就坐dear哥哥的车回家了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