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August 2011

28.8.11

随着二姐做工去



早餐


mc donald muffin sausage burger1



过后就开档开档


真的是有购热!!


过后妈妈打来问要不要吃


我当然是要!


超饿得说


pasta  mania!




bacon argilo!nice!


吃完咯,继续做工



以为不会下雨


哪里知道@@


天要亡我


再次搞一场雨出来!!


黑特又!!


弄到我吵冷的说


macam冰条><


然后实在是忍无可忍了


一直下


所以二姐决定收档!


开心可以收档不用做冰条


不开心赚不够钱><


然后等二姐夫的到来


可怜po seng要等很久才有人载


好心一点,载迈他回家xD


先驱northam brige吃


原来po seng是sua bah来的!


什么是菇也不知道!!哈哈哈哈


笑死我

还问我这个一粒东西是虾米


过后就归家



今天的look


这件衣我姐店也有卖哦


还有不同的颜色

喜欢可以来光顾


感激不尽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